浮生烟景

当霸总的你成为超英的女(or男?)朋友

 1.OOC预警

    2.第一次写英美TUT,过不了说话译制片那一关TUT

—————————————————————————— 

        1.美队/史蒂夫罗杰斯

  你指着给美队买下来的超大别墅:男人,对你看到的一切还满意吗?

  史蒂夫罗杰斯有些懵,但是仍然是标准的美国甜心笑容,“你知道,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你被金发蓝眼的耀眼笑容迷了眼,抬起下颌,“我要上面。”

  史蒂夫眼里闪过一丝为难,“这…你的体力…”

  “…………少废话!”

  2.浩克/罗伯特布鲁斯班纳

  你用早就植入对方体内的定位器找到了躲藏在巴西的布鲁斯班纳,将他堵在狭小逼仄的出租屋里。

  你冷着眼环顾四周,不屑地嗤笑,“没有我的允许就想着逃离我?嗯?”

  “不,你听我解释,我不想伤害你……”班纳棕色的眼睛盛满了难过。

  “如果你是想这样引起我的注意,那么,你成功了。”

  “该死,明明是你先跑的,我为什么要担心你。”

  你一把抱住棕发青年瘦削的身体,力道大的仿佛要把他嵌进自己的身体。

  “你是我的,明白吗?那帮政客和军方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跟我回去。”

  3.彼得帕克

  你看着电视台播出的“蜘蛛侠真名是彼得帕克”的新闻,一脸戾气,“谁过的审?为什么没有给我压下来?!”

  “秘书长!”你皱着眉,把秘书长叫了过来,“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给我压下来!然后…去查!我到要看看,到底是谁,敢动我的人?”

  “查到了之后呢总裁…?”男人小心翼翼的问。

  “呵,”你的眼中有着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天凉了,让他们破产吧。”

  男人走后,你松了松领带,走到高大落地窗前,俯瞰着纽约,忽然危险一笑。

  “彼得帕克…你,只有我能动。”

  4.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复仇者们把那个小胡子富豪带回了你们的家。

  你正在处理因为绿巨人那个响指带来的系列联动影响,然后看到他们护送着他进来。

  那双永远闪动着狡黠愉悦的焦糖色眼睛闭拢了,仿佛他只是睡着了。

  你沉稳的放下手中的文件,走上前,碰了碰托尼斯塔克的眼睑。

  “…斯塔克先生最后打了那个响指,他……”似乎有人在说着什么。

  “滚。”

  你眼都没抬,仍然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托尼斯塔克狼狈的脸。

  “你…!”有人拦住了情绪激动的小蜘蛛,不知过了多久,所有人都散了。

  这个空间里,终于只剩下你和他。

  你慢慢抱起他,让他躺在自己的怀里。

  “托尼斯塔克。”

  “你给我醒过来。”

  “我命令你,马上睁开眼睛看着我,听到了没有…”

  “叫我的名字…”

  “…………是我输了。”

  “别走。”

  高档别墅的隔音效果非常好,所有人都没有听见,这栋别墅里,有一个人撕心裂肺的哭声,就像…失了伴侣的孤狼。

  托尼斯塔克的葬礼后,美国队长收到一件快递,里面有标着美国各大城市的boom控制器以及一封信。

  “…庆幸吧,这个世界是他拼尽全力保下来的。否则,我会让全世界都为他陪葬。”

————————————————————————————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