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烟景

第二件事【主信白】

  垃圾文笔orz#

        信白小剧场,仙侠设定,东海太子韩·白龙吟·信✖️青丘少主李·千年之狐·白#

        OOC预警#

        擦边球嘿嘿嘿#


        1.


  东海太子小白龙无意间得到一个可爱的猫窝。


  深紫色的主体,内衬是干净的米色,还有两个挺翘的猫耳朵。


  家里有了猫窝,每次来客人都会问,哎,你家猫呢。


  解释次数多了,搞得小白龙烦不胜烦。


  他看着空荡荡的猫窝,也开始觉得家里边缺个毛绒绒的宠物了。


  


  2.


  “这就是你拐我堂堂青丘少主回来的原因吗?”


  有着华贵紫色皮毛的狐狸气的跳脚。


  


  3.


  “我是狐狸不是猫,还请太子自重。”


  “嗯?”


  “……把你的爪子从我的尾巴上拿开!”


  


  4.


  “白白,我生病了QWQ…”


  一向高高束起的白色长发此刻披散下来,只穿着白色里衣,嘴角抿着,衬得头生双角的男人多了几分病弱。


  “哼,活该。”


  


  5.


  “…什么病?”


  


  6.


  小白龙最喜欢的是狐狸的眼睛。


  他的眼睛是狭长的狐狸眼,眼尾的轻轻上挑,再加上好看精致的仰月唇,使他时时刻刻看上去都像是在笑一样。


  瞳孔是深邃剔透的琉璃紫,稍微一流转,便是一段风流恣意。


  


  7.


  尤其是在某些时候。


  


  8.


  那双平时微微遮掩着的狐狸眼此刻睁得大大的,有些失焦地盯着那个人的龙角,随着低哑的喘息眼尾微微泛红,眸子里一片波光潋滟。


  小白龙似乎受到了蛊惑,慢慢俯下身亲上了那一抹绯红。姿势的改变引起身下人一阵难耐的低喘。


  “少主,你的眼睛真好看。”


  “…哈…废,废话真多…!”


  


  9.


  后来。

  “…不是说生病了?”


  “对,得了一种一天不吸狐狸就会死的病꒰⌯-ω-⌯꒱”


  “……韩信,那你还是去死吧。”


  “好的,我想死在你身上。”


  “……!你别……!”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