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烟景

一期十厘米4.

   双棠揣着个小一期一振出了门,冷风吹来,她不禁紧了紧身上的羽绒服。

  她打了个车去了最近的购物中心,把包存好后推着购物车进了超市。

  双棠扫荡了泡面区,把各种口味的泡面都拿了两桶——当然,除了老坛酸菜的。

  接下来轮到零食区,什么话梅饼干牛肉干辣条汽水……通通被她扫进了购物车。

  一期一振从开始看到泡面就一直皱着眉,当双棠把第三盒巧克力放进购物车里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抻了一下围巾,小声说道,“姬君,恕我僭越,您正在长身体,不应该吃这么多没有营养的食物。”

  双棠动作顿了顿,随即又继续,“没事啦,反正我一直都是这么吃的,不也没问题嘛。”

  “姬君,您…”付丧神难得的有些严肃,可是双棠却打断了他的话,“啊哈看我找到了什么?”她举起手中的东西装作查看的样子,让一期一振看。

  是一座充满粉嫩气息的小型芭比拼接城堡。“阿拉一期看,这个有小床,小桌子,小椅子,还有一套迷你餐具~嗯不错,正好适合一期用呢XD~!”

  看着双棠的样子是不准备谈这个话题了,一期一振只好记在心里,暗暗决定以后要向烛台切光忠学习厨艺,然后就能给姬君做饭了。

  ——————————————————————————

  一期一振沉默的看着桌子上的建筑,脸上的笑容隐隐有龟裂的苗头。

  为什么当初自己没有阻止姬君把那个城堡买下来?让自己住这座芭比城堡………一期一振眼中有着深深地无奈,他不禁想起了同僚烛台切光忠的口头禅,这还真是不帅气啊…

  你看那城堡门口还有一只粉蓝色的小飞象。

  自家的姬君还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呢。

  “怎么样一期?这是我为你承包的鱼塘…啊不对,城堡,喜欢吗⸜(* ॑꒳ˆ * )⋆*︎~”双棠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一期一振,期待着他的肯定回答。

  一期一振暗中深吸一口气,笑容无懈可击,转身望向“卡巴卡巴”眨着眼睛的小姑娘,“很漂亮,也很实用,我很喜欢,拜谢姬君。”

  果然小姑娘清澈见底的眼睛在听到这句话后biu的一下亮了起来,就像坠入了星星,真好看。

  嘛,为了姬君,丢点脸没啥,再说了,这儿又没有别的刃。一期一振自我安慰。

  ——————————————————————————

  晚上,双棠陷入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的思考。

  她自己睡卧室,那一期一振……

  她看向已经换好“芭比公主”版睡衣的一期一振。

  后者正坐在被放在茶几上的城堡前的小椅子上看着自己。

  “呐,一期,你要和我一起睡吗ฅ(⌯͒• ɪ •⌯͒)ฅ~?”

  一期一振被自己姬君大胆的问题吓了一跳,但是看到小姑娘脸上狡黠的笑…

  原来如此。

  只见小小的王子一般的付丧神温柔的笑着,蜜色的眼睛里满眼都是面前的少女,柔和的嗓音缓缓。

  “如果是姬君您的愿望的话,一期一振愿意为您执行寝当番。”

  “诶~?噫噫噫噫噫噫(///ơ △ ơ///)~~~??!!”

  双棠的脸刷一下就红了,她仿佛能听到自己头上冒蒸汽的声音。

  一期一振笑着看着小姑娘红着脸说了句“晚安一期!”然后嗖的一下钻进了卧室再没出来。

  他笑得更开心了,站了起来,走进了自己的城堡。

  这种仿佛心脏被撑的满满的感觉,是幸福吗…貌似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尤其是还有这么好的主君。

  对了,果然,脸红的姬君很可爱^_^。

          ——————————————————————

        抱歉抱歉,亲爱的们,说好的又迟到了orz,我有罪我忏悔。

        其实是最近在码一期的轟hhh~已经快三千多字了还没弄完orz…

        到时候咱们走个外链?有要看的嘛~

        【厚脸皮的求小红心小蓝手~有评论最好啦~你们的催更是我的动力⁽⁽ଘ(๑ơ ω ơ๑)ଓ⁾⁾】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