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烟景

一期十厘米〔3.〕

  双棠走进卧室,拿起床头柜上响个不停的手机,上面来电显示“沫沫”。

        接通后,清脆的少女音传来,“小棠小棠,我这儿有一笔单子你接不接啊٩(*´◒`*)۶?”

        双棠是个业余插画家,平时没事就在网上接个单子什么的,沫沫是她的好友,平常会帮她推荐几个靠谱的生意。


   “emmm…什么类型的呀,我看看……如果题材不错有灵感的话,倒是可以多几张www。”


  “嗯嗯!是几张刀剑乱舞的同人图,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一期一振啥的…嗷,还有可爱的小短裤◟(.öˬö.)◞~”


  “可以是可以……”双棠握着手机,眼睛不由自主的向外看了一眼,正好对上小小的一期一振的眼睛,后者对她温和一笑,她下意识的回了一个笑容,“嗯…素材什么的我这里有,不过得等几天,我看看…大概五六天可以吗?”


  “可以可以,不用着急der~!然后价钱还是老样子,我去通知她啦є(・◇・。)э?”


  “嗯⊙∀⊙!去吧w~”


  双棠挂了电话,看了下时间,已经是下午一点了,她琢磨着如果一期一振要待在自己家里的话,还是要准备一些东西的,正好家里也没有存粮了,总不能一直让人家吃软糖吧?本来打算晚上去超市,干脆一会儿就去一趟吧。


  这么想着,双棠走到茶几前,蹲下身子看着乖巧(?)地坐着的一期一振,“呐一期,我要出去一下买点东西,你要跟着我还是在家里待着?”


  一期一振仰头直视面前少女的眼睛,少女的眼睛是纯净的黑色,睫毛很长,像小扇子,“啊,是出阵吗?请务必让我跟随您,姬君。”

  小小的付丧神说的认真,双棠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于是一期一振看到“小扇子”扑闪了几下,然后被一双白嫩的手捂住,“啊呀一期好认真……不行脸红了〃∀〃…”


  一期一振有些不解,他觉得自己的话很正常,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姬君会脸红呢?


  双棠拍了拍自己的脸,重新看向一期一振,“是要和我一起出去吗?那等我一下哦!”


  她冲进卧室换了一身衣服,上边是白色毛衣,下边是咖色修身裤,拿了一件深蓝色羽绒服。


  双棠走出卧室来到客厅,此时小小的一期一振已经在茶几上站的笔直,左手按住腰侧的本体,正专注的看着她,等待着她的命令。


  双棠想了想,走到一期一振面前,伸出手,让他站上来。


  “失礼了。”一期一振小心的踩上了小姑娘柔软的手心。


  双棠小心的托着手上的付丧神,看着付丧神温柔的表情和小小的身体,终于忍不住……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水蓝色头发。


  一期一振被揉的东倒西歪,他努力的保持自己的平衡,蜂蜜一般颜色的眸子看向少女,疑惑,“…姬君?”


  “啊(//////////)…抱歉!那个……刚才有只苍蝇…对,苍蝇!”双棠手忙脚乱的为自己可以算得上是冒犯的行为找借口…啊啊啊一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


  “哦?是苍蝇吗?那就多谢姬君了。”温和的付丧神并未去计较冬天哪儿来的苍蝇,只是善解人意的顺着少女明显瞎编的借口说了下去,然后看着小姑娘再次脸红了。


  真是可爱的姬君。一期一振心想。


  双棠平复了一下呼吸,托着一期一振来到门口,把他小心翼翼的放在了鞋柜上面,自己弯下腰穿好鞋,从一旁衣帽架上取了一条浅蓝色围巾围好,又穿上了羽绒服,最后把小小的一期一振放在了自己的围巾里——口袋太大,怕把一期一振闷坏,包包不能带入超市,想来想去也就只有这儿了。


  一期一振贴着小姑娘温暖的颈部肌肤,感受着从小姑娘身上传递来的热量,不禁有些脸红。


  太近了。


  ——————————————————————

        我以为我发了第三章QAQ…结果没发吗?

        第四章明天…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