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烟景

一期十厘米〔2〕

        双棠呆呆地吃着已经泡发了的泡面,以往觉得难吃的酸菜也被她毫不眨眼地吞进肚子里,一边吃一边偷瞄着坐在一块橡皮上的一期一振。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呢​……让我们回到十分钟前。

        ​突然成精的刀子精一期一振成功的把双棠吓到了。

        她瞪大眼睛震惊的​看着眼前穿着一身华丽军装,有着俊秀面容,站在茶几上的小号付丧神,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你你你……………你是一期一振(ΩДΩ)?!”

        ​水色头发的小号付丧神歪了歪头,无意识的卖了一把萌,“是的,看来您就是召唤我的姬君了。虽然这么说有点自大………在下便是‘天下一振’一期一振吉光的付丧神。”

        被一期一振发射的“萌光波”biu的一下射中了心脏的双棠: 好、好可爱…(*T▽T*)​

        双棠遏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那么,一期你是怎么出现的呢?”

        一期一振抬头望向​小姑娘,他能看到小姑娘黑亮的眼睛里有两个小小的自己。

        他温和一笑,“我只是从沉睡中感受到有人在召唤我,在我回应之后便见到了主公您。”

        ​双棠对刀剑男士的了解只停留在看过《刀剑乱舞-花丸》的基础上,也就顶多知道刀剑男士的名字和长相,至于别的什么刀剑的历史啊,由来啊,使用者啊之类的她看过也就忘了,能认出一期一振来还是因为他有着水蓝色的头发,不容易跟别的付丧神弄混。

        她拿过画画用的橡皮放在​一期一振旁边,示意他坐下。

        “那个…这里没有时间溯行军,所以你也不用叫我主公什么的敬称,我叫李双棠,你叫我双棠就好啦…虽然你的到来很突然,但…以后相处,还请多多关照啦,一期੭ ᐕ)੭*⁾⁾。”

        是“真名”…吗?

        一期一振蜜色的眼睛更加温柔,“礼不可废,是您唤醒了我,还是称呼您为姬君吧。那么,姬君,请多多关照。”

        双棠:好开心⁽⁽ଘ( ˊᵕˋ )ଓ⁾⁾​………………啊——!!!我的面(*゚ロ゚)!!

        解决完“午餐”后,​双棠收拾好了茶几,期间拒绝了一期一振想帮忙的请求,并塞了一块软心糖给他让他慢慢啃着。

        等她弄完了一切坐回沙发,就看见一期一振用两只手托着有他的脸那么大的糖块,正为难的思考着该如何优雅地下嘴。

        看着一身出阵服的小小的一期一振捧着大大的糖块认真的思考的样子,双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听到笑声一期一振看向双棠,知道她在笑什么,一期一振有些无奈地笑了​,“姬君………”

        “哈哈……抱歉…但是一期好可爱(。>∀<。)~”

        “姬君,可爱不是用在男子身上的……”

        “嗨嗨我知道啦www~~”

        双棠笑够了接过一期一振手中的软糖,用一旁的水果刀切开成小块,“好啦,请用吧。”

        一期一振吃了一块,酸甜的草莓味充斥口腔,“很好吃,拜谢姬君。”

        “都说了不用那么客气啦……”双棠弯起了双眼,刚想要在说些什么,放在卧室里的手机响了。她冲着一期一振歉意一笑,“等我一下一期,我去接个电话。”

        “嗯,您去吧。”一期一振微笑着目送她进了卧室。

        双棠走进卧室,拿起床头柜上响个不停的手机,上面来电显示“沫沫”。

        接通后,清脆的少女音传来,“小棠小棠,我这儿有一笔单子你接不接啊٩(*´◒`*)۶?”


评论(6)

热度(13)